带上你的卡跟我走

躺平摸鱼

错位(剧透文案)

历经几日断网磨难,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:开坑容易填坑难。(并没有直接关系(ノ=Д=)ノ┻━┻)更文路漫漫。

所以我决定把这几日定好的剧情发出,不喜剧透可避开。(并没有什么剧情T_T)

剧情:

四战BOSS带土实现无限月读,然而无限月读世界中的卡卡西却忘了带土,忘了过去的羁绊。

带土认为这个忘记羁绊,逃避痛苦回忆的卡卡西是虚假的(土哥又中二了),忘记自己的卡卡西连垃圾都不如。

带着这种仇恨思想,带土凭借自己的权力使卡卡西穿越了,让他回忆起过去(带土创造的世界结局为动画版结局),继续承受痛苦的内心煎熬。(穿越的卡卡西能感受到穿越世界的带土的内心波动,但无法与这个世界交流,无法改变命运的结局。穿越世界的带土能感知到卡卡西的存在)

但当他看到回来后的卡卡西不断追寻自己、从未放弃的身影,他犹豫了。

最终,他决定为卡卡西创造一个只属于他的温柔的带土,独自承受痛苦。然而,他却没想到,卡卡西最终回忆起了结局的真相(带土无限月读成功),他不惜让自己伤痕累累,只为引出真正的带土。最终两人坦诚相见(咳咳)。

后续待定……

不靠谱的我,现只写短小的段子,万年巨坑,无厘头间断剧情,有系统bug请指出。

评论(7)

热度(3)